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外婆,这是我们下辈子的约定....


明天就是你的忌日了......
在天堂的你可好吗?
很想念你.....
人家时常说:家有一老,如有一宝....
这句话可是真的。
每一年的今天都会忏悔,
为何当初没好好孝顺你?
以前,我工作上不如意....你都会做我的聆听者;
以前,我有什么不开心....你都会煮很多好吃的东西让我开怀。
现在一切都不再拥有了.....
不如意的事自己承受,不开心的事自己吞了就算.....
很想再次亲口的对你说声:
婆婆,对不起....我错了。
期盼你在天堂过得好,
和我约定.....下辈子我还要做你幸福的孙子,
我不会再离弃你,一辈子陪伴着你....
这是我们下辈子的约定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