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[分享] "你在哪裡"流浪狗攝影展..


请尽量分享出去~此相册无血腥镜头~只有一张张无辜和祈求的眼神..

请以领养代替购买...给流浪狗一个温暖的家~
养成布施食物給动物的习惯,也許你无法改变很多人的命运..
但是你可以改变一只鸟、一只虫子的命运。
不要认为这无足轻重,有時候一个细微的因就可以对全局产生影响。



属于我的幸福..在哪里??




關於安樂死的說明看板


我们都是混血儿~为什么我们却遭遇不公平对待??


白襪白腳.....害死了多少貓狗?


怀里偎着两个生命,我只看到两个相同的灵魂..
我们都是宝贝,都该被 宝贝


紙箱~是收容所內大多數小幼幼的第一個家
纸箱~是这个世界给我们的第一印象~


爸爸刚刚才带我出来~怎么不见了???
这里好安静...有没有谁能陪我,我好寂寞....


主人..你在哪里??我好想你T^T


天黑了~等不到你(主人)的我~
好孤单~




主人..你知道我还在原地等你吗?


寂静..让你留在我记忆中的声音更加清晰~


过了今天~明天会有幸福的家吗?


這是孩子們在收容所內的視野


他的妈妈真的来找他了~
那....为什么我的妈妈不来找我...


这些孩子...
因为一周后收留所爆发肠炎...全数安乐死~


狗狗的视野


狗狗的告白...


如果喜欢请按赞推介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同样活在这个地球的生命...
    为何却有着不同的对待?
    尊重它们的生命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