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

心情.....


呼~终于找到我要的东西了~
连托winnie去香港找的戏都找不着,
居然那么幸运的让我在网上无意中找到了~
真的很开心~刚看完这部电影《Citizen King金国民》,
嗯....虽然没想象中的好,可是整体感觉一点也不差哦~
就....他完全演活了《金国民》对演戏的那一份执着,
看的人都会感受到他那份热忱的感觉。
其实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演员.....
希望他在TVB会有很好的前程.....
思捷,加油哦~你一定可以的~^^

今天的心情....和今天的天气一样....
朦朦胧胧的感觉....
没阳光、没风、也没雨水。
一开电脑看见一篇文章....
读完后心情就凝重了起来,
脑子里闪过很多东西...很多计划....
很多想要做的事情。
人生真的不是很漫长而已.....
我想是时候把自己放开一点、让自己胆子练得大一点;
很多事情我都想去闯,去尝试。
一直以来因为自己的健康问题,
还有家人的过度保护....让自己什么都害怕去尝试。
我是时候要学习独立了.....
其实想要做什么,就要相信自己的去做....对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