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心情复杂.....感觉很孤寂....谁明白?
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.....

变得孤寂了....变得不爱说话了。

因为说了.....也没有人会认真的去聆听,没有人会关心......

什么时候不再有知心友,

不再有人倾听自己的诉说;

不再有人关心自己。

每天对着电脑.......看着自己的chat room.....

好想有人会问候我一句:你还好吗?

可是一切都好像一场难实现的梦一样。

没有人告诉我这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其他的因素.....

好像所有人都在告诉我.....

你不该活在这世上般的,

我只想要一颗能细心聆听自己的心罢了;

真的那么难得到吗??

好寂寞....好孤寂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