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从心开始.....拥抱希望....不再活在她的影子里....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......

我就一直跟她做比较,

一直活在她的影子里。

无论生活态度、性格、还是一切物质上的东西.....

我也不断地随着她比较。

觉得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累....很累......

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傻呢?

为何要是这种人为自己的比较目标呢?

我只有一个想法......

就是我要比她好,

就因为这个想法......

我让自己累了好几年。

不想比较了.....觉得好累了.....

现在才明白.....

她是她,我是我;

咱们不是同一个人,

也不是一样的人生。

我有我的人生精彩~

这篇是我从新开始的一个起点.....

不会再委屈自己,

不会再让自己受累。

我要让我的人生更精彩~

不再是别人影子下的自己,

不再什么都去妒忌、去盲目跟随......

Janet,一切从新开始吧!

相信自己、相信未来~

8月起开始新的工作......

努力去学习~努力去改变~

一切尽力而为~

为妈妈和弟弟而努力~

加油吧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