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心里永远的痛.....

最近的情绪好像有点失控......

突然大哭,突然大笑.....

内心深处感觉很受伤。

可是没有人理会....没有人明白.......


每当没有一个人明白自己的时候,


我.....想起了她。


不知不觉....她已经离开了8年......


以前小时候会不断地想: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陪着她?


可是现在回想....原来一直都是她在陪伴着我。


很后悔自己没有珍惜过......没有好好孝顺过......


每个夜晚都会让自己回想一遍她去世前那段日子,


让自己痛苦....让自己内疚......


只想让自己得到应有的惩罚。


憎恨自己的天真!憎恨自己的不孝!!


该死的是我!!


我好想念她.....真的好想念她.....


如果能用自己20年的寿命换回她,


我愿意....我都愿意.....


我很想一辈子都陪伴着她.....


甚至以后十辈子我都想陪伴着她。


婆婆...对不起....


下辈子我也要当你的孙子.....


永远永远我都要陪伴着你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